close

這次..我很認真

 

那時的我是剛進國中的新鮮人.那時的我很單純的擁有一段小愛情.那個算是我的初戀.交往了兩年.直到國中.我甚天真的以為可以繼續.但是..世事真的好難預料.學校上課也有一段時間了.每天都像花痴的我.等待那段可悲的愛情.或許是小孩子吧.只以為那種愛情就真的叫做愛情了.沒有見面沒有聯絡.只知道對方是愛自己而自己也愛對方.這個或許對有些人來說.真的就叫做愛情.不過對我來說.我卻只覺得我被耍著玩.

國一下學時期時.那天早上我記得還要考生物週考.我還很認真的坐在位置上看書.翻著陌生的生物課本.心想完蛋.就在那時.我聽到熟悉的聲音.我看到了曾跟他同班也和我同校的男生.我衝衝忙忙跑出去.還以為他要告訴我他的任何消息.急忙著問他.沒想到他是要帶給我一個讓我傷心欲絕的事實.他...他...他怎樣阿?;我那時恨透了他吞吞吐吐的聲音;他說他要跟你分手,叫你不要再寫信給他了,他絕得很困擾,他只想要讀書;那時的我..整個人呆住.看著他們離去的背影.想問是不是騙我的.卻再也沒有勇氣說出任何一個字.那一整天在學校跟往常一樣.因為我不想要給班上同學壞印象.所以什麼都沒說.直到回家後..吃飯?不吃!洗澡..一滴滴淚水順著我的臉龐滑落.問著自己.那麼多的付出.算什麼?那一整個晚上的眼淚.都可以裝成一罐罐的礦泉水.那晚告訴自己..他算什麼.我會找到比他更好的男生.


從那之後.我往後的每一段愛情.看起來都像是在玩玩.因為來的突然去的也突然.但是我必須澄清.我每一段都認真過..只是持久這個字眼對我來說.太困難了..有個朋友告訴過我.如果你都那麼快結束.那就不要再談戀愛了.或許你還不懂戀愛是什麼吧!這樣子一直傷害愛你愛到那麼深的人.你忍心嗎?是阿..我是真的不忍心.而且痛苦.可是我卻讓這樣的悲劇一直上演.我想我是個容易動情的人吧!連我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是個怎樣的人.需要怎樣的愛情.需要怎樣的男人.直到我遇見他..

但是.我相信..這是總有一天的事情..這次..我很認真!

(本文轉載於網路媒體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

 

85cc免費影片觀看85cc18禁圖片陰陽人器官圖片hk 85 cc免費影城卡通寫真集麗的情色小遊戲打飛專用285st免費影片觀看遊戲王 eney伊莉論壇tt10 6 9動漫花園成人性影免費看666 貼圖區酷比ing視訊微風成人遊戲鍋女生遊戲0204視訊交友打飛機場專用網免費影片視訊美眉ut聊天xveedeo影片曼雪兒免費小說貼圖區 百分百貼圖區無線漫畫看a片女同聊天室皮卡丘貼圖區列表漫畫線上看六合彩明牌討論85cc論壇5278影片網愛薇兒貼圖區動漫花園情色論壇短篇小說卡提諾論壇少女漫畫線上看杜蕾斯貼圖區正妹牆微風論壇短片區下載a片66影視杜蕾斯貼圖區正妹牆聊天交友網站愛薇兒論壇台灣論女生遊戲f聊天室手機a片伊莉影片區免費a片直播網麗的情色小遊戲in99硬久久sogox我們的論壇寫真圖片nk4色文學華人影音視訊聊天色美媚貼圖區巨乳症大學生免費成人文小說電車遊戲廟會討論區美女影片貼圖區熊貓貼圖區85st論壇無線漫畫免費a片網站999av免費影片亞洲區美女寫真集圖片tt 1069 同志交友網a片天使77p2p免費影片觀看85cc免費影片觀看85cc發財遊戲王免費a片直播網ho論壇5278台北已婚聊天聯盟99漫畫網自拍成人社女優美圖go2av亞洲免費影片硬梆梆杜蕾斯貼圖區-suject情色遊戲85st免費影片觀看85cc5278論壇影片5278論壇成人洪爺色情影片言情小說吧sex百分百影片論壇feeav影城成人性漫畫免費視訊聊天網麗的情色網聊天嘟嘟論壇網址色區豔星2010真情寫真影片麗的情色小遊戲77p2p免費影片亞洲區硬梆梆聊天梆梆免費影城
美眉影音共合國
提供完全免費的視訊或文字聊天室給你一對多,上線人數超多,並可對主播評價,先看評價及免費視訊,再進行一對一,超划算!

一對一:每分鐘20元
一對多:每分鐘2-6元
促銷優惠:提供免費聊天及免費視訊外。並且只要存款有99點,就可以看免費一對多視訊。
網友推薦指數:★★★★★
主撥相貌指數:★★★★
主撥身材指數:★★★★
表演內容指數:★★★★
輕鬆上手指數:★★★★★
台灣美女寫真貼圖區限制性文學小說免費情色文學88天下淫書天下淫書文學情慾小說網路小說色小說愛情小說情色小說言情小說
快撥打
--香豔刺激--淫蕩專線--
享受神交電愛,24小時隨Call隨射不打烊

提供、電話交友、影音情人、網路交友、國內外球賽分析、兩性手機交友、社群功能

熱門標籤:
男人幫情色論壇 - 小辣妹視訊聊天室 - 名模視訊網 - 夜未眠成人影城 - 激情天使視訊影音聊天網 - 百分百情色貼圖 - 男女一夜情聊天室



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以上訊息為限制級,
限定為年滿18歲且已具有完整行為能力之網友接收,未滿18歲僅速離開
為防範未滿18歲網友瀏覽網路上限制級內容的圖文資訊,
建議您可進行網路分級基金會TICRF分級服務的安裝與設定。
貼心的提醒您,若覺該站內容不錯記的加到我的最愛喔!免得下次找不到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這次..我很認真
    全站熱搜

    dbyk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